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
来源:直播吧 发布时间:2025-06-22 19:50:4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相关阅读
全国田径大奖赛第六站名单:苏炳添&谢震业参加百米,吴艳妮缺席
全国田径大奖赛第六站名单:苏炳添&谢震业参加百米,吴艳妮缺席
全国田径大奖赛第六站名单:苏炳添&谢震业参加百米,吴艳妮缺席
2025-07-10
零封过的没必要再打一次!Doran:BLG之前打过了希望AL能打上来
零封过的没必要再打一次!Doran:BLG之前打过了希望AL能打上来
零封过的没必要再打一次!Doran:BLG之前打过了希望AL能打上来
2025-07-10
LCK官方:MSI卫冕冠军GEN再次踏进2025MSI决赛舞台
LCK官方:MSI卫冕冠军GEN再次踏进2025MSI决赛舞台
LCK官方:MSI卫冕冠军GEN再次踏进2025MSI决赛舞台
2025-07-10
轻松!孙颖莎王曼昱30帕瓦德迪亚兹,晋级美国大满贯女双四强
轻松!孙颖莎王曼昱30帕瓦德迪亚兹,晋级美国大满贯女双四强
轻松!孙颖莎王曼昱30帕瓦德迪亚兹,晋级美国大满贯女双四强
2025-07-10
水晶哥:T1中路四打五应该Faker指挥的,指挥没问题但四个人没懂
水晶哥:T1中路四打五应该Faker指挥的,指挥没问题但四个人没懂
水晶哥:T1中路四打五应该Faker指挥的,指挥没问题但四个人没懂
2025-07-10
T1粉丝怒斥掉入败者组:第三把不是打野我们31了为什么开团不等塞拉斯
T1粉丝怒斥掉入败者组:第三把不是打野我们31了为什么开团不等塞拉斯
T1粉丝怒斥掉入败者组:第三把不是打野我们31了为什么开团不等塞拉斯
2025-07-10
Doran:我想在这次MSI夺冠所以我们接下来会好好准备
Doran:我想在这次MSI夺冠所以我们接下来会好好准备
Doran:我想在这次MSI夺冠所以我们接下来会好好准备
2025-07-10
比赛不精彩知名影星休格兰特观看温网德约比赛时疑似睡着
比赛不精彩知名影星休格兰特观看温网德约比赛时疑似睡着
比赛不精彩知名影星休格兰特观看温网德约比赛时疑似睡着
2025-07-10
王艺迪蒯曼30击败温特万远,晋级WTT美国大满贯女双8强
王艺迪蒯曼30击败温特万远,晋级WTT美国大满贯女双8强
王艺迪蒯曼30击败温特万远,晋级WTT美国大满贯女双8强
2025-07-10
太美啦!特鲁姆普女友马晓晴晒花滑视频,连续完成阿克塞尔跳
太美啦!特鲁姆普女友马晓晴晒花滑视频,连续完成阿克塞尔跳
太美啦!特鲁姆普女友马晓晴晒花滑视频,连续完成阿克塞尔跳
2025-07-10
最新录像
最新集锦
热词推荐
热门TAG